永旺直播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永旺直播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永旺直播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0 04:27:2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地时间8月6日,推特发布了“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”规定,将对中、俄、美、英、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“官方背景标签”,主要涉及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凯里市洗马河街道办事处8日下午发布说明:近日,网传我街道罗汉山片区志愿者服务点“志愿服务人员”穿着不当的图片,在网络上传播引发不良影响。接到相关反映后,我街道高度重视,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,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:事发当时,罗汉山志愿服务点两名志愿者正在片区开展巡逻,服务点无人值守。期间,两名女士到服务点乘凉歇脚,被拍照传到网上造成不良影响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C被Youtube标注“英国公共广播机构”,“美国之音”则是“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图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者发现,相关“国家附属媒体的”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,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,并配有图案:国旗代表政府账号,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。目前“中招”的主要为中俄媒体,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新华网、央视、《环球时报》、环球电视新闻网(CGTN)与财新网,以及塔斯社、“今日俄罗斯”、“卫星社”等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外,如部分中国驻外大使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的账号,也都被添加“政府账号”标签。而讽刺的是,由央视网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合作的“爱熊猫”(iPanda)广播账号,竟也被推特标注为“国家附属媒体”。反观美国总统特朗普,其不常用的总统官方账号被施加标注,现实中频繁使用的个人账号反而没有受影响,令人质疑推特的评判标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量参与地缘政治和外交事务的政府账号;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;与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有关的个人,如编辑或知名记者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基本只有转发的美国总统官方账号,也被标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报道,8月7日,白宫和国会两党的新一轮新冠病毒纾困法案谈判破裂。佩洛西为民主党领导人在谈判中的努力进行了辩护,称他们提出了妥协方案。继脸书之后,社交媒体平台推特8月6日也宣布对中、俄等主流媒体账号添加“国家控制”、“官媒”等标签,并限制其内容推广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推特的“双标”,有网民认为这就是专门针对中、俄等美国的对手,并讽刺:相较“国家媒体”的标签,一些西方媒体更应该被加上“亿万富翁控制”的标签。而按照“推进政治议程”的标准,福克斯新闻这样“挺特朗普”的媒体,俨然算是“美国官方喉舌”了。